廣編/元大權證「大挺你的夢」就是要幫你追夢成功

▲元大權證 「大挺你的夢」 就是要幫你追夢成功。(圖/公關照片)
▲元大權證 「大挺你的夢」 就是要幫你追夢成功。(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每個人都有夢想。有人夢想環遊世界,有人夢想挑戰巔峰。夢想,是推動人類進步的原動力,鼓勵夢想可以振奮人心,也能提升社會正面能量。人生,因有夢想而美麗,因有夢想而偉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元大權證」支持夢想的倡議,鼓勵投資人進入權證市場勇敢築夢,於5月31日起舉辦元大權證「大挺你的夢」網路活動,只要進入元大權證「夢想牆」網站,上傳自己的夢想及照片,並分享到Facebook,就有機會獲得58,888元圓夢金。

除了網站活動,元大證券還將於6/1、6/2、6/8在台北地區舉辦三場「夢想牆」的體驗活動,現場特別打造元大權證夢想車,只要在現場參與活動,就可即時秀出你的夢想,上傳至大螢幕和朋友分享,同時,還有元力超人現身幫你加油打氣。另外,活動現場加入「元大權證LINE好友」的民眾,除了可領取特製的限量元力超人鮮肉紅茶,還可參加抽『元力超人』貼圖。元大「夢想牆」活動,邀請你在炎炎夏日喝口透心涼的鮮肉紅茶,並提供多項有趣的活動等你來參加!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這次同步推出的「元大權證LINE好友」,更是權證史上的創舉。元大投入大量資源,在手機LINE的功能中,創造權證On Line擬真交易平台,不僅結合了權證教學、熱門選股、權證搜尋等好用功能,更創造一個在無風險環境中,模擬真實權證交易,可隨時淬煉自己投資技能的模擬練功器,免費提供給大家使用。

權證On Line平台,用手機及LINE就能登入,模擬交易還給予50萬元模擬金,讓你輕鬆交易權證,每天還可重置一次,提供給投資人不會受傷且無限暢玩的投資勇氣,練功的同時也能累積自己投資的戰鬥實力。另外,元大證券在7月起將舉辦一系列權民模擬大賽,提供約70萬元的高額獎金,邀請各路高手參加權證模擬排名賽,可以選擇單打PK,也可以呼朋引伴組團參賽爭取雙倍獎金,每月統計排名,每月發獎金。

元大權證「夢想牆」活動,就是要大挺你投資的夢。提供嶄新的權證擬真交易平台,讓你深入體會權證的魅力,淬煉投資技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