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榮獲英國IPA建築獎 「京懋一號」換屋經典首選

▲IPA全球主席親頒亞太大獎。(圖/公關照片)
▲IPA全球主席親頒亞太大獎。(圖/公關照片)

房產中心/綜合報導

京懋建設在中路特區推出的「京懋一號」,今年勇奪有建築界米其林之稱的英國國際地產大獎IPA,這個獎項過去多由台北市豪宅建案所得,因此「京懋一號」也儼然成為桃園地區建案的一座指標性典範。京懋建設執行長范秉豐指出,今年最重要的項目就是「京懋一號」,基地面積達1775坪,規模也是最大的,總銷達43億。范秉豐強調,目前在桃園市場引進國外團隊合作設計,應該也只有我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秉豐針對最近中美貿易戰,吸引許多台商回流的現象表示,「雖然我們幾乎不經營投資型產品,但是如果一個好的具有保值的產品,一定也能吸引許多將房地產是為置產、理財投資和資金分配的客戶所愛。」范秉豐說,因此最近68坪的2房商品賣得相當好,其中不乏許多從大陸回台的客戶。再加上桃園為國門之都,因為有機場的優勢,許多台商只需花2000多萬就可以買到P&T。

范秉豐說,會集中經營55-80坪的換屋商品,因為有許多原本住100多坪豪宅的客戶,兒女長大成家轉而尋求較低坪數的物件;另外,將房間數減少,反而讓每一單元的空間設計規畫,能夠更寬敞更舒適,這樣的良好空間舒適性,也的確能夠有效吸引金字塔頂端的客戶青睞。以京懋一號而言,我們同時經營60多坪2-3房的商品。以桃園市場而言,這種中大坪數2-3房的市場似乎較少人經營,因為市場主流都是3、40坪的2-3房居多。

1 ▲「京懋一號」目前的主力規畫53-55坪左右2房,將價格落在1800萬以內,恰巧成為市場中稀有的高CP值產品。(圖/公關照片)

「京懋一號」目前的主力規畫53-55坪左右2房,將價格落在1800萬以內,恰巧成為市場中稀有的高CP值產品。此外,范秉豐也強調,家庭人口降低的空間規畫重點放在廚房和餐廳,以及其它公共空間的聯結,有別於傳統重視客廳的空間。

范秉豐說因為自己長年到處洽公住飯店,當然希望自己推出的房子也有住飯店的感受。以一樓的交誼廳為例,主要設計取向走新古典建築架構,採殖民地風,除了有歐洲貴族的氣派外,也加入了相當多的東方元素。因為范秉豐本人喜愛航海,因此公共空間也有許多包括羅盤、船燈等等以「大航海時代」為主軸的主題設計。

談到「京懋一號」的公設,范秉豐說,大廳的部分除了石材,木作的部分就花了7000萬左右,同樣3字頭的公設比,一個500坪的案子和我們1800坪的公設相比,就能看出其中明顯的差異。京懋一號規畫了約70坪的健身房,其中附設了重訓的設備,絕非一般建案只放幾台跑步機所能夠比擬。范秉豐也表示,由於台北建商進入中路地區搶地,未來房價勢必調升,「京懋一號」目前已銷售20多戶,未來第四季中路特區面積最大的個案「京懋中路2期」將展開預售,預計將掀起另一波銷售高峰。

2 ▲記者會現場與鄭文燦市長合照。(圖/公關照片)

京懋建設也將在7月6日下午2時在桃園展演中心與桃園市政府文化局合力舉辦2019京懋金曲第五屆公益音樂會《影想台灣》,范秉豐表示,以往這一系列音樂會採索票進場,但今年將採售票方式推廣,售票所得也將全數捐出,支持贊助「灣聲樂團-臺灣行腳」公益計劃使用。音樂會已連續四年創下展演中心1500人滿席次的演出紀錄,今年再度邀請灣聲樂團演出,演出曲目將以經典的中外電影音樂為主題,和觀眾在旋律中一起走進青春的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