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子嘉爆料被告輸了好多次 網整理8戰8敗黑歷史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翻攝自《美麗島電子報》臉書)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翻攝自《美麗島電子報》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一位王姓女子有染,兩人並且育有一名私生女。韓國瑜今( 31 )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將於下午正式赴台北地檢署提告。吳子嘉則回嗆歡迎來告,並聲稱去年九合一大選綠營未操作此事,是因為「民進黨白癡」。不過有網友整理出吳子嘉過去爆料被告上法院的歷史,發現他多次敗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韓國瑜提告,吳子嘉顯得胸有成竹,強調不想打口水戰,只想盡快進入司法攻防。但有網友整理出吳子嘉過去被告上法院的事蹟,包括指控張景森與建商交好,被告上法院後,法院認定吳子嘉損害張景森名譽,判賠 20 萬元;指控馬英九收受頂新 10 億政治獻金,法院認定吳子嘉損害馬英九名譽,判賠 180 萬元並須在電子報登報道歉;指控前高雄市副市長許立明包庇慶富案,法院判吳子嘉妨害名譽,判賠 35 萬元;指控立委吳秉叡睡人妻女,法院判吳子嘉賠償 30 萬元,並須登報道歉;指控金溥聰包庇幸福人壽,判賠 15 萬元;指控李應元私會台化高層,判賠 80 萬元;被陳菊告加重誹謗,吳子嘉以同意登報道歉達成和解;指控郭台銘與韓國瑜合作是受到對岸指派,郭台銘要求道歉否則提告,吳子嘉旋即在美麗島電子報登文道歉。

▲(圖/翻攝自 2020 韓國瑜總統後援會臉書) ▲網友整理吳子嘉過去被告後敗訴的歷史。(圖/翻攝自 2020 韓國瑜總統後援會臉書)

吳子嘉過去敗訴史被分享到支持韓國瑜的臉書社團,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專門在做黑函的」、「真是戰績輝煌」、「跟走路工事件一樣,等檢調查清楚,市長選舉早過了,等澄清時總統大選也過了,冥盡黨的老招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