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IC Model 3中國開賣 32.8萬人民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特斯拉宣布,MIC Model 3 將於 5 月 31 日開放預訂,售價為人民幣 32.8 萬元起,價格下降約 5 萬人民幣,預估交車時間為 6~10 個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內認為 MIC Model 3 雖然沒有整車的進口關稅,但是進口電池、電機仍然有相應關稅,因此降價 5 萬人民幣屬合理範圍。

特斯拉指出,MIC Model 3 購車定金人民幣 2 萬元,而標準續航升級版(MIC)的續航里程為 460 公里,0 公里~100 公里 / 小時加速時間最快為 5.6 秒,車速最高可達 225 公里 / 小時。

此外,不計 MIC Model3 的車型,目前特斯拉在中國市場有標準續航升級版、長續航後驅版、長續航 4 輪驅動版、Performance 高性能 4 輪驅動版共四個版,其中,Model 3 標準續航升級版續航里程為 460 公里,與 MIC 版的續航里程完全相同。

表:鉅亨網彙整
表: 鉅亨網彙整
MIC Model 3 的戰力 特斯拉最新的 MIC Model 3 價格與一台 BMW 3 系列售價相當,這對於一些限制汽車牌照發放的城市,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在中國很多城市燃油車的汽車牌照發放受到限制,但純電動車不在此限。

此外,專家認為 MIC Model3 的推出對中國整體汽車市場,不論哪種類型的汽車,將會產生衝擊。以特斯拉的品牌及其產品實力來看,有理由相信 Model 3 一定是未來 5 年在中國賣得最好的純電動車。

同時隨著中國政府針對純電動車的補貼辦法越來越嚴格,特斯拉以高技術領先中國車界,光利用補貼制度就能有不錯的收入。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