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演唱會嘉賓公開!與重量級的「他」合唱億萬夯曲

▲王力宏驚喜公布演唱會嘉賓。(圖/宏聲音樂提供)
▲王力宏驚喜公布演唱會嘉賓。(圖/宏聲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睽違8年四度攻蛋,6月8、9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的王力宏,進入倒數8天,今(31)日率先驚喜揭曉演唱會嘉賓-黃明志,為9日台北最終場站台。黃明志透露獲邀時二話不說答應,以行動力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力宏今年元旦夜選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的「福利秀」(Free Show),邀請從未公開合體的「大馬鬼才」黃明志,演唱億萬點閱夯曲〈漂向北方〉,這次演唱會再度擔任王力宏演唱會嘉賓,過去黃明志就曾公開喊話要跟王力宏合體攻蛋,「這首歌其實要很早就一起攻蛋的,可是拖了很多年,雖然拖了很多年,不過還是覺得這次的合體很有意義,也很興奮這次終完成心願。」問及當時王力宏邀約過程,他透露:「力宏哥問我有沒有空,我有空結果就答應了,也覺得是時候要去小巨蛋唱這首歌了。」



相隔八年王力宏唱回台北,黃明志就佔掉一場嘉賓扣打,而據悉,8日的嘉賓是五月天的阿信,對此消息,主辦單位只回應:「會帶給大家重量級的神秘驚喜,過去曾與二哥有多次音樂詞曲合作,到時來現場就會知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