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一度排斥《與惡》 直呼「這場戲」好殘忍

▲賈靜雯一度排斥《與惡》。(圖/Maire Claire美麗佳人)
▲賈靜雯一度排斥《與惡》。(圖/Maire Claire美麗佳人)

記者徐郁雯 / 台北報導

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讓賈靜雯重回「戲劇女王」的寶座,她近來接受《美麗佳人》雜誌專訪,透露:「剛拿到劇本時,其實有些害怕,尤其是喪子的人物背景,我是一個極度敏感的人,自己也有孩子,我害怕會投射太多,一開始其實是排斥的。但是把整個劇本看完後,突然意識到,如果我不演的話,一定會後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哪場戲最印象深刻?賈靜雯表示:「當我知道李大芝是殺人兇手的家屬後,我派攝影團隊去跟拍家屬,以我自己的角度來看,真的相當殘忍,讓我覺得相當不舒服。」講到一半賈靜雯不由得聳聳肩,坦言想起來還會起「雞皮疙瘩」。

▲賈靜雯演技精湛。(圖/Maire Claire美麗佳人)

在演藝圈這麼多年,成功的祕訣是什麼?賈靜雯則說:「我覺得真實很重要,不需要把自己標籤化,用刻板的定義去設定自己的路,我覺得當藝人是一件很迷人的事情,當你被觀眾捧在手掌心時,真的就像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但也相對危險,因為一不小心就可能被打入谷底,演藝圈就是這樣殘酷的環境。」

▲賈靜雯生了3個女兒,皆頗受注目。(圖/Maire Claire美麗佳人)

聊起女兒,賈靜雯洋溢滿滿的幸福:「我覺得不管是媽媽或是人妻這件事,簡單來說,就是從做中學、學中做,完全不會有標準答案,但家人就是我最大的支柱,常常和身邊的朋友開玩笑,女兒真的很貼心,如果還沒生過女兒的話,一定要趕快生一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