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4小時內揪出肇逃男 受傷老翁二度到隊感謝

▲中市警局長楊源明頒發「交安茶」予員警王建智(圖/警方提供)
▲中市警局長楊源明頒發「交安茶」予員警王建智(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一名七旬老先生遭汽車撞傷且駕駛肇逃,第五分局交通分隊員警王建智不但協助老先生送醫並安撫其情緒,更於短短不到4小時即揪出肇事車輛。老先生感念在心,兩度到交通分隊致意,台中市警局局長楊源明獲悉此事,也特地頒發「交安茶」予王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撞傷的老先生二度到第五交通分隊感謝王建智的協助(圖/警方提供)

第五分局分局長郭士傑表示,「交安茶」是台中市警局自去年5月起,局長楊源明為了慰勉警察於交通類的努力,比照刑事類的「破案茶」以鼓勵警察同仁於交通上的辛勞。自該獎項頒發以來,第五分局已多次獲得局長的肯定,足以顯示第五分局警方對於北屯區不只在治安維護上,且在交通部分,也展現員警的專業與用心。

楊源明頒獎時指出,接受表揚的警察均是足以作為其他同仁的楷模與表率,員警王建智處理七旬老先生遭撞肇事逃逸案,肇事者離開現場,王建智警員能在短短不到4小時內破案,讓老先生感受於心、登門拜訪以表感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