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原定參賽大限到期 CBL仍只有3隊參加

中華職籃籌備會秘書長唐旭鴻(圖/取自網路)
中華職籃籌備會秘書長唐旭鴻(圖/取自網路)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CBL中華職籃聯盟日前首度舉辦媒體日,宣布目前規劃進度與參與球隊,並原定今(31)日前收集完SBL 6隊參賽意願,不過截至今日17點前,原本未表態的富邦、裕隆、璞園依舊未答應投入,職籃是否能成行恐增更多未知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達欣確定退出外,6支SBL球隊需在31日提交加盟同意書,稍前的媒體日,只確定台銀隊、台啤隊和金酒隊共3隊參加CBL,SBL新科冠軍富邦、裕隆和璞園則還在洽談中。

今天CBL發出新聞稿更新近況,不過仍卡在富邦、裕隆、璞園3隊,社群總編輯李亦伸回應媒體表示,「目前沒有設定日期,秘書長(唐旭鴻)仍在跟三球團聯繫。」

唐旭鴻則在新聞稿表示,「由於各球團負責人忙著公司營運會議,5月31日這天都沒能趕上時限做出參賽決定,職籃籌備處將會跟各球團保持聯繫,努力溝通」。

CBL籌辦團隊去年9月成立,今年2月協會正式向內政部登記,未來也將成立公司。秘書長由曾入選中華男籃的唐旭鴻擔任,媒體日時掛保證一定會在11月2日開打,不過更多細節尚在規劃中,現在參賽球隊未定又更添難度。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