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冠軍賽今開戰 田壘、陳盈駿都想暴龍奪冠

▲HBL總冠軍賽MVP林彥廷、中華男籃球星田壘、陳盈駿、UBA新人王陳又瑋。(圖/主辦單位提供)
▲HBL總冠軍賽MVP林彥廷、中華男籃球星田壘、陳盈駿、UBA新人王陳又瑋。(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中華男籃「黃金世代」球星田壘、陳盈駿、UBA新人王陳又瑋、HBL總冠軍賽MVP林彥廷今(31)天一同出席手錶品牌記者會,NBA總冠軍賽今日開打,4人不免俗被問到希望誰奪冠,4人異口同聲都說,「暴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美國媒體以推特資料統計,最後結果全美僅有3州支持勇士奪冠,顯示不少人都厭倦看到勇士連5年打進總冠軍賽,抱回3冠戲碼,改支持暴龍了。而今天G1結果應該也沒讓大家失望,暴龍在主場以118:109擊敗衛冕軍勇士。

「想要看到不一樣的感覺。」田壘預測暴龍系列賽4比2奪冠,陳盈駿也挺暴龍,「因為勇士前幾年擊敗我喜歡的騎士,雖然欣賞勇士球員,但支持暴龍。希望系列賽打到最後一場,比較刺激,然後暴龍贏。」

兩位年輕小將陳又瑋和林彥廷也都支持暴龍,因為「勇士拿太多次冠軍」,林彥廷更大曝自己支持的球隊都輸球,「我支持火箭但又被勇士打敗,後來支持公鹿又輸。」並希望看到「搶七」大戰。

今天結束總冠軍賽第一戰後,兩隊獲得2天休兵日,第二戰將在3日上午8點,同樣在暴龍主場進行。勇士若要奪回主導權,絕不能只仰賴一哥Stephen Curry得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