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這樣露「E級豪乳」 7秒影片被無限重播:納豆吃很好

▲依依身材姣好。(圖 / 翻攝IG)
▲依依身材姣好。(圖 / 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林郁智)2017年大方認愛小11歲「國光女神」依依,兩人感情甜蜜,還時常一起上節目放閃。依依擁有E罩杯好身材,日前小倆口一同參加節目錄影,依依在節目中穿比基尼「抖奶」畫面讓網友看了直呼「好羨慕納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依在跳躍前不停暖身晃動。(圖 / 翻攝YouTube)

依依在節目《公主我來了》其中一關在泳池邊進行跳遠項目,依依換上比基尼後,胸前豪乳快把比基尼撐開,她在一旁準備助跑時,不停晃動著她的E奶,讓網友全凍未條,不斷重播回味當中7秒乳彈搖晃的畫面,同時讚嘆納豆,「納豆真的吃很好耶」。


▲納豆與依依穩定交往中。(圖 / 翻攝IG)


最後,依依成功跳到泳墊上,男友納豆也愛相隨跳進泳池,反被女友嫌棄「你幹嘛噴得我全身濕」,在節目中上演小倆口的打鬧情趣。依依的好身材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依依身材好到爆啊」、「19:09一直不斷循環的+1」、「好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