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跟Drake噴垃圾話當有趣 嘴綠點破為何沒人支持勇士

▲勇士球星「嘴綠」Draymond Gre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球星「嘴綠」Draymond Gre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日前媒體以推特統計,全美只有3州支持勇士3連霸,昨天總冠軍賽首戰勇士作客不敵暴龍,似乎成全了大部分球迷心願,不過勇士「嘴綠」Draymond Green不這麼想,「我想是因為我們擊敗過他們所有支持的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reen被問到幾乎所有球迷都支持暴龍而不是勇士,他表示,「我覺得他們會這樣想,主要是因為我們擊敗過他們所有支持的球隊。人們總是希望看到頂級球隊衰敗,這是人類的天性,沒什麼好不好的問題。」

最後Green還藉此調侃一番,「但是,他們支持的球隊、球員現在只能坐在家裡,和球迷一樣透過電視轉播看總決賽。」

▲勇士球星「嘴綠」Draymond Green和場邊的暴龍全球大使Drake互飆垃圾話。(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昨天比賽Green被拍到跟近來話題很多的暴龍全球大使Drake互噴垃圾話,今天提及此事Green不以為意還說很有趣。

Green說,「他是球迷,他有權利說話,會受到多方關注是因為他是Drake,不是每個球迷都可以。他努力工作才有現在的成就,他有這個資格。我不介意和他交談,這很有趣。」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