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開轟貢獻2打點 火腿延長賽逼平歐力士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今日在客場對戰歐力士,我國強打「大王」王柏融本場比賽4打數敲出2安,另外還有選到1次保送,火腿靠著大田泰示的關鍵3分砲,在激戰12局後以8:8和歐力士打成平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此役在第1局首打席就選到保送上壘,該局火腿靠著近藤健介的安打率先得點,但可惜之後渡邊諒在得點圈有人時,擊成右外野飛球被接殺,未能替球隊持續進帳分數。

主場做戰的歐力士今天火力凶猛,2局下利用小田裕也的兩分砲單局進帳了4分,逆轉比數;第4局又靠著適時的犧牲打進帳1分,讓球隊4局打完改寫比數為5:1。

王柏融在4局上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但在關鍵的第5局,他從成瀬善久手中敲出2分打點的右外野全壘打,讓火腿回敬4分大局,將分數追成5:5。

歐力士在6局下又利用若月健矢帶有1分打點的滾地球取得超前,第8局吉田正尚開轟帶起主場氣勢,隨後若月又打出打點安,讓歐力士8局戰罷取得8:5領先。

不過火腿此時展現韌性,平沼翔太擊出二壘安打後,西川遙輝選到保送,接著大田泰示掃出石破天驚的追平3分砲,讓比賽又回到了原點。王柏融該局也打出二壘安打,教練團也換上石井一成代跑,但可惜渡邉諒又浪費了這一次的機會,打成左外野飛球被接殺。

歐力士在9局下一度攻佔滿壘,不過小島脩平遭到三振,也瓦解了攻勢。延長賽兩隊都無法從對方手中取分,最終就以8:8握手言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