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益》片場驚傳靈異事件 天心驚呼:嚇死我了

▲天心、陳志強演出《最佳利益》。(圖/華視)
▲天心、陳志強演出《最佳利益》。(圖/華視)

記者徐郁雯/ 台北報導

電視劇《最佳利益》明(2)日將播出第五集,陳志強飾演的「董兆鵬」是一位知名心理諮商師與兩性專家,卻意外捲入感情糾紛,被人恐嚇要告他通姦,因此找上律師「方箏」(天心 飾)協助。此外,拍攝這場戲時,發生靈異現象,讓天心驚魂未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心與陳志強在劇中,因為節目通告相遇,陳志強想找天心敘舊,但她不領情,還要陳志強不要牽扯有夫之婦。天心在演出時,聽到有人喊「卡」,但其他人都沒反應,她當下就喊說:「我聽到『卡』對不對?」現場工作人員皆說沒聽到,還有人說天心聽到的不是導演的聲音,最後是導演林立書不斷安慰她說:「沒事。」天心則說:「嚇死我了。」

▲陳志強在劇中陷入感情糾紛。(圖/華視)

陳志強與天心隔了近五年沒有合作,再次合作他特別稱讚天心說:「天心不只會顧好自己,還會照顧身邊的人。」表示天心在拍戲現場對大家都很客氣、親切,還會指導臨演們演戲,與劇組同仁們相處十分融洽。

▲鍾承翰、天心演出《最佳利益》。(圖/華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