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搶5566主持棒?江國賓笑答「沒有比較厲害啦」

▲江國賓(左三)認真玩遊戲。(圖/中視提供)
▲江國賓(左三)認真玩遊戲。(圖/中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本土劇一哥」江國賓日前二度挑戰節目《飢餓遊戲》,回想自己第一次來的「矬樣」,是否這次有比較得心應手?他笑答:「哈哈!沒有比較厲害啦!不過是有比較了解遊戲的型態,還會先問過3位主持人,有沒有什麼專有的解套撇步或方案,不會像第一次參加的時候,笨笨地衝,只會呆呆地想說要怎麼過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國賓(左三)二度《飢餓》話變多,被虧「變主持人」。(圖/中視提供)

江國賓透露上次上節目會一直擔心自己多話,怕搶話對主持人不禮貌,所以都不太敢亂答腔,「但這次主持人還特別跟我說可以多說一點、別害怕,結果到最後我反而還被虧要變主持人了耶!真是讓我糗爆!」

江國賓還說:「3個主持人跟主謀都很厲害,而且遊戲規則都是主謀在訂,所以就算我事先做準備,或設想什麼策略也沒用啊!除非我有赦免令,不然只能自然應變、見招拆招!」平常忙於拍戲,他近來重心多放在家庭,也開始更重視保養身體,還抽空多方涉獵學習與網路有關的領域,他神祕地說:「或許以後有機會,可以試著在不同領域跟大家見面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