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好A啊! 迪麗熱巴衣服一扯 脫了

▲迪麗熱巴扯衣服的動作,叫許多粉絲噴鼻血。(合成圖)
▲迪麗熱巴扯衣服的動作,叫許多粉絲噴鼻血。(合成圖)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新疆美女迪麗熱巴6月3日即將踏入27歲,只可惜生日當天她還要工作無法慶生,因此1日晚間她特地在北京先辦了一場粉絲見面會,在現場,迪麗熱巴使盡渾身解數,大跳熱舞和街舞,超級火辣性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其中一個場面,特別叫粉絲熱血沸騰,當迪麗熱巴穿著黑T和破褲,帥氣十大跳男團舞蹈〈喊出我的名字〉後,突然撕掉衣服,露出細肩帶背心,只見黑Bra若隱若現,性感熱舞另一首歌〈BURN IT UP〉,超級火辣的動作,讓不少粉絲差點噴鼻血。

▲▼迪麗熱巴粉絲會性感演出。(圖/翻攝嘉行迪麗熱巴工作室微博)




最後,迪麗熱巴接受粉絲們的祝福,感動到忍不住淚灑舞台,還透露自己沒紅之前,其實有自卑感,幸虧有許多粉絲的支持,才讓她繼續走在演藝之路,她也在微博細訴:「27歲♥第一次有這麼多人陪我一起過生日,我真的特別特別感謝台前幕後的所有工作人員,還有你們我的阿絲兒(迪麗熱巴對粉絲的稱呼)♥」。

▼迪麗熱巴撕衣舞蹈如下〜〜

https://www.weibo.com/tv/v/Hx03LBnxG?fid=1034:4378650515334118

https://www.weibo.com/tv/v/HwWscEpLJ?fid=1034:437851167100725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