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銳減與租稅誘因取消 哥國觀光業雪上加霜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聖荷西2日綜合外電報導)哥斯大黎加2018年外資直接投資觀光業金額只有2300萬美元,較2017年的4億4300萬美元大幅減少,加上稅制改革即將取消租稅誘因,未來的情況可能將會進一步惡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哥斯大黎加2017年共有4項重大觀光投資案,外資投資金額飆升,是造成巨大落差的原因之一,但2018年外資直接投資觀光業金額只有2300萬美元,仍然寫下2009年以來的最低紀錄。

哥斯大黎加旅館協會表示,外資直接投資觀光業金額銳減的確令人憂心,旅館協會受邀參加一個委員會,共同探討其原因,並且預期哥國投資推廣局(CINDE)將會採取對策,以再次吸引投資人的注意。此一對策將會在6月底提出。(譯者:嚴思祺)10806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