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音樂獎/黃子佼揪女友合唱 幹掉〈今天妳要嫁給我〉

▲黃子佼揪孟耿如合唱婚禮歌曲。(圖/NOWnews攝影中心)
▲黃子佼揪孟耿如合唱婚禮歌曲。(圖/NOWnews攝影中心)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2019 hito流行音樂獎」今(2日)晚間6點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去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黃子佼 Live & Life》的黃子佼,場上得到「hito年度大耀進」獎項,他虧頒獎人蕭煌奇,表示:「8年前我在金曲獎頒獎給蕭煌奇,他應該沒想到有一天要頒給黃子佼,我的演藝生涯就是奇妙!」而他出道31年,去年突破出片,獲得該獎實至名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得到「hito年度大躍進」,封它傳家之寶。(圖/NOWnews攝影中心)


受封「最資深新人」的黃子佼,今晚不表演,要捐出自己的4分鐘給新人,表示:「歌壇有很多新人比我更努力有天分,講到新人但我出道31年了,在場應該很多人不到31歲,請各位幫叔叔一個忙,萬丈高樓平地起,蔡依林、蕭煌奇也都是從新人開始,新人的第一個舞台很重要!」盼各位跟自己一樣捐出掌聲,給予泰坦、沙楠杰、張立昂、邱詩凌、嚴正嵐、吳奇、廖柏雅等人肯定與鼓勵。



黃子佼去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會想出第二張嗎?他搞笑表示:「有機會當然要出,不過最近報稅,小燕姐頭很痛。」即使有很多想法,以及歌壇前輩自願幫寫歌,仍要金主同意才可下一步;他表示也想跟女友孟耿如合唱一曲,明年結婚的話,來首婚禮歌曲也不錯,「若有一首歌取代陶喆跟蔡依林的〈今天妳要嫁給我〉好像不賴」,認為讓真的夫妻來唱,意義非凡,更說從小崇拜李宗盛,若大哥願意幫忙製作,願意跪著去他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