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智傑超前安獅勝兄弟 潘威倫299場先發好投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日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今天在洲際棒球場賽事,統一獅對中信兄弟,直到8局結束還是平手,獅隊靠著蘇智傑9上超前安,終場以4比3擊退兄弟,潘威倫生涯第299場先發,投7局僅失3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上獅隊的蘇智傑敲二壘安打後,陳鏞基補上安打,帶有1分打點;不過2局下兄弟的張志豪敲安打後盜上二壘,再利用2個滾地球跑回本壘,追平比數。

5局下里迪獲保送後,王勝偉敲出1打點安打,兄弟超前比數;6局上獅隊的蘇智傑遭觸身球,潘彥廷再補上追平安打,形成2比2平手。不過7局上朱元勤轟出陽春全壘打,獅隊取得3比2領先。

張志豪下個半局也敲陽春砲,兩隊三度戰成平手。不過9局上林祐樂選到保送後,兄弟投手換上李振昌,接連被莊駿凱、蘇智傑敲安打掉1分,終場獅隊就以4比3險勝。目前獅隊位居第三,距第一名的Lamigo桃猿2場勝差,兄弟則是第四,距桃猿3場勝差。

單場MVP由蘇智傑獲得,他今天3打數3安打,包辦1分打點,也是這場比賽的勝利打點,跑回2分,挨2次觸身球,5打席全上壘,還在9局上達成生涯300支安打。

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繳出優質先發,主投7局被敲6支安打,投1次保送、1次三振,失3分;不過潘威倫退場時雙方還是平手,勝投由第2任投手王鏡銘獲得。目前潘威倫生涯累積299場先發已是中職最多,距離生涯300場先發僅剩一步之遙。(編輯:李亨山)10806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