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音樂獎/王心凌「被操到翻」 問到感情這樣回

▲王心凌為了演唱會勤運動。(圖/NOWnews攝影中心)
▲王心凌為了演唱會勤運動。(圖/NOWnews攝影中心)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王心凌今(2日)出席「2019 hito流行音樂獎」,表演服「粉嫩公主風洋裝」特地從法國空運來台,場上帶來〈大眠〉跟〈劈你的雷正在路上〉表演,但她表示之前感冒,喉嚨不舒服,也因為這樣瘦了1.5公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坦言瘦了,但在鏡頭前不易發現,所以持續運動中,被問到日前搬90公斤輪胎重訓,事蹟出名遭開玩笑演唱會上要表演搬輪胎,現場提議「從左抬到右」,或是「踩在上面」耍特技,讓王心凌無奈表示:「可以讓我好好唱歌嗎?」令現場笑翻。

王心凌已養成運動習慣,透露健身項目有增加,畢竟是跟教練一對一,所以會加強需要的部分,也因為練舞關係「最近身體操到極致」;問到戀情,她不願回答,則表示有消息一定會跟大家報告,現在「無可奉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