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悍的iOS 13要來了 蘋果明日凌晨將發表

▲一年一度的WWDC(蘋果開發者大會)即將於台北時間明(4)日凌晨1點登場。(圖/翻攝蘋果官網)
▲一年一度的WWDC(蘋果開發者大會)即將於台北時間明(4)日凌晨1點登場。(圖/翻攝蘋果官網)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WWDC(蘋果開發者大會)即將於台北時間明(4)日凌晨1點登場,屆時蘋果將會發表令所有蘋果手機/平板使用者,相當期待的iOS 13系統外,也會帶來新版macOS的詳細資訊,相信這也是所有蘋果筆電使用者相當關注的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外傳iOS 13並不適用所有機種,包含像是iPhone 5s/SE/6/6 Plus、iPad Mini 2與iPad Air 1這些機種恐將不適用未來的系統更新。而且其實像是iPhone 6在運行iOS 12的速度就沒有比iOS 11快,且會卡頓,畢竟系統對應的硬體速度還是有其限制的。

目前外媒已接露iOS 13的新功能,例如包含有全新的操作介面、全新深色模式(dark mode,可讓OLED螢幕更省電)、新的鍵盤滑動輸入模式、全新健康首頁、讓iPad當作Macbook的第二個螢幕、全新睡眠模式...等眾多功能。

其中最創新設計的絕對就是可讓iPad當作Macbook的第二個螢幕功能了,若真的如此,除了可增加蘋果產品的串聯性之外,更可讓影像創作者有更便利的工作模式,這部分可能也會讓華碩剛發表的ZenBook Pro Duo(UX581)雙螢幕筆電備感壓力。

此外,iPad的介面將有獨特功能,可以讓多工操作與執行相同軟體的前後版本切換。另外Safari瀏覽器將新增下載管理員,可在特定的資料夾瀏覽下載資料;以上新增的功能都讓iPad使用上更接近筆電環境。

這次的WWDC應將會有更多Apple OS與Watch OS的新版資訊揭露,有興趣了解的民眾們,屆時可以蘋果官網直接觀賞直播節目,在第一時間掌握最新的蘋果公司資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