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拉松作公益 吃喝休閒好康享不完

▲辦理單位召開嘉楠集團第三屆公益馬拉松賽事說明會。(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6.3)
▲辦理單位召開嘉楠集團第三屆公益馬拉松賽事說明會。(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6.3)

記者邱嘉琪、郭政隆/嘉義報導

即將於今年12月15開跑的「2019嘉楠集團第三屆公益馬拉松」,六月可開始報名,除了邊跑邊欣賞嘉南平原風光,還有嘉年華式的各式補給品,參與跑者有1萬人(含以下)~10萬人(含以上),嘉楠集團將捐出100萬~1000萬來做公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楠集團表示,本持關懷全民健康與社會公益,是為企業文化的一部分,今年要擴大舉行公益馬拉松,打算最高捐出1000萬元來做公益,讓全民和跑者皆可參與,共同來做公益;本次跑道穿越嘉義市、嘉義縣等兩縣市,為跑友規劃都市與沿線嘉南平原田庄風光,沿路每3公里就有補給站,有豐盛的補給品,提供給跑友享用。

此次馬拉松有跟其他馬拉松活動不同的特色,即在馬拉松的前一晚,也就是12/14晚上18:00-21:00舉辦「全民哈騷愛心園遊晚會」,此活動不只是跑者,任何人皆可免費參加,該集團特別邀請哈騷客樂團,芒果公主喬幼,親情歌王蔡義德,後山姑娘方千玉,以及名主持人許志豪與寧寧陪各位度過晚會,並邀請近20個攤位廠商來做愛心,共襄盛舉,每個攤位當晚盈餘將全部捐出來做公益。

這次規劃的馬拉松,分為42公里全馬組、21公里半馬組、10公里挑戰組、6公里健康組、3公里親子組,是場老少皆宜的馬拉松比賽,沿線經過美麗的嘉南平原,跑回終點嘉義市嘉楠風華酒店,而本次馬拉松賽還有另一特色,即是免費嘉楠跳伯貢丸吃到飽,免費提供啤酒暢飲,免費烤大豬,還有免費提供熱水與沐浴備品讓跑者洗澡,讓跑者跑完馬拉松可以舒舒服服回家,嘉楠集團歡迎國內外運動愛好者共享盛舉,一起健身、作公益。

跑馬拉松作公益 吃喝休閒好康一大堆 ▲嘉楠集團第三屆公益馬拉松賽事說明會現場。(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6.3)

跑馬拉松作公益 吃喝休閒好康一大堆 ▲嘉楠集團說明今年打算最高捐出1000萬元來做公益。(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6.3)

跑馬拉松作公益 吃喝休閒好康一大堆 ▲賽事之一即是免費的嘉楠跳伯貢丸吃到飽。(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6.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