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男友羞辱「妳就是偷吃」 劉雨柔崩潰尾椎還被打歪

▲劉雨柔嫁給職業格鬥選手。(圖 / 翻攝臉書)
▲劉雨柔嫁給職業格鬥選手。(圖 / 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劉雨柔2017年嫁給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婚後幸福甜蜜。近日她上節目分享過往戀愛經驗,談到曾遇恐怖情人,不僅要報告行蹤,連睡著也要視訊,還被對方莫名其妙當面羞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柔透露和某任男友在一起時,每天都要視訊。(圖 / 翻攝YouTube)

劉雨柔上節目《單身行不行》分享戀愛經驗,她透露曾遇過恐怖情人,每天都要查勤,連睡著也要開視訊讓對方安心。最誇張的是,有次男友試著想偷看劉雨柔手機,被發現後惱羞成怒:「沒關係啦,我跟妳講,我現在看到妳,你這張臉我就想吐,噁心死了,妳就是偷吃,到處偷吃,隨便妳去吃好不好,妳現在走去馬路上,隨便看到誰妳就給人家X!」


▲劉雨柔遇過有暴力傾向的情人。(圖 / 翻攝YouTube)

劉雨柔聽完當場傻眼又害怕,過了兩天對方主動提分手,不料前男友又主動傳訊「妳不知道那是氣話嗎」,最後劉雨柔只好封鎖他的全部,回歸平靜生活。此外,劉雨柔透露與另一任男友在一起三年,曾被對方打到尾椎歪掉,她感嘆這樣也能從中學著保護自己。直到遇到現在的老公,劉雨柔才能放心擁有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