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將於今年7月停止支持Apple Watch

▲《Pokemon GO》將於今年7月停止支持Apple Watch(圖/3DM)
▲《Pokemon GO》將於今年7月停止支持Apple Watch(圖/3DM)

電玩中心 / 綜合報導

根據Niantic發布的最新公告,《Pokemon GO》將正式結束對於Apple Watch的相關支持,使用Apple Watch的玩家在2019年7月1日之後再也無法將此手錶與該遊戲進行連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不少玩家依靠Apple Watch來連接手機的《Pokemon GO》APP,同時提供了精靈寶可夢的具體方位、精靈寶可夢站點等提示。此外,玩家還可以通過Apple Watch了解寶可夢距離孵化所需要的步行距離。

在此次結束Apple Watch支持的聲明中,官方給出了這樣的解釋:「因為玩家們隨時的冒險可以讓自己追踪行走步數,以獲取夥伴寶可夢糖果。考慮到加強玩家們的隨時冒險意識,我們決定讓《Pokemon GO》固定在一款裝置。這樣,訓練家們再也不需要使用兩種裝置進行互聯了。」



玩家們在2019年7月1日之後,可以通過手機的健康應用程序來記錄步數,這些程序不需要使用Apple Watch也能完成任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