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豬隊友氣死 16歲男孩玩吃雞暴怒猝死

16歲男孩玩吃雞暴怒猝死(圖/3DM)
16歲男孩玩吃雞暴怒猝死(圖/3DM)

電玩中心 / 綜合報導

據外媒報導,印度一名名為 Furkhan Qureshi 的 16 歲男孩在玩火紅的大逃殺遊戲《絕地求生》(PUBG)時猝死,死因是心臟驟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齣悲劇發生在 幾天前,該男孩的父親回憶說:「 Furkhan 在午飯後開始玩這款遊戲,持續了 6 個多小時。 在他倒下之前,他變得非常激動,開始對其他玩家大喊大叫。 」

男孩的妹妹提及更多細節,當時她正坐在哥哥身邊。 她說:「我哥哥和他的朋友在玩遊戲,突然他開始大喊大叫,然後扔掉耳機和手機,哭著說:「Ayan 我再也不會和你玩了,我輸掉比賽就是因為你! 」

Furkhan 被送往醫院後經搶救無效身亡。 當時為男孩檢查的心臟病科醫生Ashok Jain說:「他被送到醫院時已經沒了脈搏。 我們試過電擊,也試過注射復甦心肺的藥物,但都失敗了」,該醫生補充說:「男孩家人告訴他,男孩是練游泳的,之前沒有任何已知的心臟疾病。 」

醫生還說:「遊戲的刺激可能導致腎上腺素激增,引起心臟驟停。 我呼籲孩子們遠離這些遊戲,因為興奮可能導致心臟驟停。 」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