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第二屆公益敢夢活動 夢想家射手吳松蔚分享經歷

▲第二屆「公益敢夢計畫」完美落幕。(圖/主辦單位提供)
▲第二屆「公益敢夢計畫」完美落幕。(圖/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籃球發展協會與南港運動中心於6月1、2日攜手舉辦第二屆「公益敢夢計畫」,並從公益徵選會挑選出50位小球員參加,同時也邀請ABL寶島夢想家當家射手吳松蔚分享自身的籃球故事,勉勵小球員勇敢追逐夢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松蔚分享,「自己也是偏鄉出身的球員,從小在隔代教養的環境中成長,我的籃球路曾因家庭等等的因素中斷過三次,從中也體會到人生時常需要在現實與夢想選擇,不論最終選擇什麼,都要時時提醒自己,抱持著飲水思源的心,除此之外,不管有沒有機會,也要持續努力,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機會何時會來臨。而籃球帶給你的不只是一項運動,也可以教會你面對人生的態度。」

▲ABL寶島夢想家當家射手「吳松蔚」分享自身籃球故事。(圖/主辦單位提供)

由前中華隊籃球國手邱宗志領銜的台灣籃球發展協會,長期積極投身籃球基層教育,以行動力挺偏鄉學校,強化籃球基層訓練,期以紮根基層籃球。

主辦單位之一的南港運動中心執行長林炳均表示:「很高興敢夢計畫已邁入第二年,今年更擴大舉辦公益徵選會,讓更多偏鄉小朋友都有機會來到優質的場館,享受最專業的訓練,希望小朋友們都能懷抱夢想、勇敢行動。」

第二屆公益敢夢計畫與台灣籃球協會旗下公益團體「NK WOLVES」、「NID體適能工作室」、「EMPOWER引爆運動訓練」共同合作,精心安排體能訓練、籃球訓練、瑜珈、運動按摩等全方位訓練課程,幫助小球員們在籃球場上的表現,並藉由專業訓練讓小球員們學以致用,創造自己的未來。

▲ABL寶島夢想家當家射手「吳松蔚」與球員大合照。(圖/主辦單位提供)

▲第二屆「公益敢夢活動」籃球訓練活動。(圖/主辦單位提供)

▲第二屆「公益敢夢計畫」瑜珈課程。(圖/主辦單位提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