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婚外情屬真?她爆「這人」裡應外合 目標:鬥倒李佳芬

▲韓國瑜婚外情確定?黃光芹爆「這人」裡應外合,目標是為了「鬥倒李佳芬」。(圖/翻攝自youtube)
▲韓國瑜婚外情確定?黃光芹爆「這人」裡應外合,目標是為了「鬥倒李佳芬」。(圖/翻攝自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連日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與一位交往 10 多年的王小姐有私生女,且已安排王小姐出國避風頭,對此,韓國瑜已到北檢按鈴提告,強調吳子嘉說的全是謊言抹黑。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再爆,據她所知王小姐及其侄子進北農任職是真的,但私生女一事則有待查證,而這些爆料的目標就是為了「鬥倒李佳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光芹昨( 3 )日在《鄭知道了》節目中表示,對於吳子嘉接連爆料韓國瑜有婚外情、私生女,她說,爆料韓國瑜疑似有婚外情的部分,「我覺得是相當鞏固的,而且消息來源很確定,他爆的細節包括王小姐與其姪子等等,這些事情都是對的,我可以辨識。」

而對於吳子嘉所說的「私生女」一事,她則認為吳是被其他消息來源給設計了,「所以這個部分在時間上,對於私生女的真實性,他是兜不攏的」。

▲黃光芹表示,韓國瑜遭爆料的共通點就是有一個「鬥李佳芬集團」在操作,原因是李佳芬是管事的人。(圖/翻攝自youtube)

黃光芹指出,這些爆料的共通點就是有一個「鬥李佳芬集團」在操作,原因是李佳芬是管事的人,「在管事的情況之下,就是許多人他們可能對於李佳芬是有反感的」,甚至還有幾個人直說李佳芬很過分,「(韓國瑜幕僚)某些人走是因為她的原因」。

黃光芹透露,吳子嘉爆料有一個關鍵人物裡應外合,就是韓國瑜的親信黃文財,「為什麼韓國瑜這麼私密的事情,而且找他作為掩護,為什麼這麼私密的事情,還會傳出去」。吳子嘉爆料時,黃文財將人事時地物兜得這麼攏,說韓國瑜跟王小姐只是牌咖,「但當這個料爆出來就自由心證嘛,誰會相信她只是他的牌搭子?」

因此,黃光芹認為,在這個「鬥李佳芬集團」裡,黃文財應該是一個「裡應外合」的角色。她更斷言,韓國瑜日前到北檢按鈴控告吳子嘉,但「不會當真正的官司打」,最後會撤、雙方會和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