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力超人大挺你的夢 夢想金58,888全民喊出來圓夢!

▲元大證券鼓勵年輕朋友勇敢追夢,日前在台北市信義區街頭舉辦元大權證「大挺你的夢」活動,只要說出夢想,有機會獲得58,888夢想金喔!(圖/記者許家禎攝)
▲元大證券鼓勵年輕朋友勇敢追夢,日前在台北市信義區街頭舉辦元大權證「大挺你的夢」活動,只要說出夢想,有機會獲得58,888夢想金喔!(圖/記者許家禎攝)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長大工作後,是不是很久沒燃起夢想了呢?日前在台北市信義區街頭舉辦兩場「大挺你的夢」體驗活動,元力超人現身與大家PK小遊戲,路過的民眾,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許多小朋友更是企盼能與強壯又聰明的元力超人合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日雖然天空下起雨,但澆不息熱情追夢朋友,現場近千份的元力超人肌肉紅茶領取一空。當日失之交臂的民眾別灰心,6月8日在花博公園花海廣場還有最後一場的夢想體驗車活動,一起喊出自己夢想!

1 ▲元大權證元力超人街頭現身與大家PK小遊戲,雖然天空下起雨,但澆不息熱情追夢朋友,現場近千份的元力超人肌肉紅茶領取一空。(圖/記者許家禎攝)

踏入職場後,許多人忙於日常生活,已不知多久沒為自己搭起夢想的藍圖,元大證券「大挺你的夢」,打造「元力超人追夢行動車」,日前開到信義區一連舉辦兩天活動,其中最吸睛的,就是分享夢想,有機會抽到夢想金58,888元。為鼓勵民眾學習投資努力追求夢想,元大證券特別推出「元大權證LINE好友」,從學習權證知識、模擬交易到參加權民模擬大賽,都能一手掌握,在限定日期內加入入元大權證LINE好友,就可以抽限量元力超人貼圖,另外,參加「權民模擬大賽」每賽期前1,000名成功買進一筆就送100元超商禮券,送完為止。

2 ▲元大權證元力超人鼓勵年輕朋友勇敢追夢,打造「元力超人追夢行動車」,邀請大家6月8日於花博公園花海廣場喊出自己夢想,有機會獲得58,888夢想金喔!(圖/記者許家禎攝)

前兩場活動雖然現場下起雨,但追夢民眾太熱情,大家紛紛拍照掃描QR Code,上傳自己夢想到超大型LED卡車上,除了立即體驗夢想變大的快感,還可以與元力超人PK有趣的小遊戲,現場還可參加活動領取元力超人肌肉紅茶,希望讓大家喝了之後,充滿元氣再度向夢想出發,除了現場實體活動外,「大挺你的夢」也同步在網路上展開。

元大權證指出,「大挺你的夢」夢想牆活動,讓大家喊出自己的夢想,有機會獲得夢想金實現夢想。除此之外,也邀請民眾在工作之餘,適度理財一步步往夢想邁進。建議加入元大權證LINE官方帳號,可利用裏頭的「模擬交易」、「智慧搜尋」、「熱門股票」、「權證教室」與「權民模擬大賽」,從認識權證到交易練習一站暢通。

元大權證也預告「大挺你的夢」夢想牆活動,將於6月8日在花博公園花海廣場登場,再度邀請民眾喊出自己夢想,有機會獲得超值夢想金!更歡迎民眾利用「元大權證LINE好友」裡提供的功能練習操作權證,可進一步參加7月1日舉辦的權證模擬大賽試試身手,只要綁定後就可模擬下單參加個人賽,更可以揪集好朋友一起組團參加團體賽,除了可以拿7-11禮券,模擬大賽總獎金更高達70萬元,邀請民眾共襄盛舉。

5/31-6/30大挺你的夢網路活動: https://most.unisurf.com.tw/r/vDm4irr
加入元大權證LINE好友貼圖週週抽: https://line.me/R/ti/p/@warrantonlin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