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航非死於大腸癌擴散 白冰冰鬆口曝真實死因

 ▲白冰冰今日中午抵達靈堂。(圖 / 攝影記者林柏年攝2019.6.4)
▲白冰冰今日中午抵達靈堂。(圖 / 攝影記者林柏年攝2019.6.4)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白冰冰今(4)日中午現身賀一航靈堂致意,她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賀一航並非大腸癌三期擴散,而是前幾年就發現肺部長腫瘤,癌指數高達1萬多。白冰冰難過地表示,賀一航雖然身體不適,但依然拚命賺錢想留給妻兒,只是他自己也沒想到這次病情惡化快速,因此並未留下任何遺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作人員佈置賀一航靈堂。(圖 / 攝影記者陳明安攝2019.6.4)

賀一航生前病情來勢洶洶,老婆Judy一直陪在身邊,面對老公突然撒手人寰,白冰冰透露Judy連要準備靈骨塔都不知道,對舉辦喪禮也一竅不通,所以眾人推薦余天擔任治喪委員會主委,至於相關花費已找到人幫忙,也請到風水老師幫忙看日子。

節目《我愛冰冰Show》今年初宣布改版,製作單位原屬意沈玉琳搭檔白冰冰,但賀一航私下找上白冰冰,表示希望可以加入主持陣容,最後白冰冰和沈玉琳願意自砍主持費用,才讓製作單位點頭答應。白冰冰含淚地說:「我覺得我心中是永遠留這個位子給他,製作單位今天一定是去開會的。」強調一定會盡力提攜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


▲賀一航、王小棣在《20之後》工作側拍照。(圖 / 公視提供2019.6.4)

賀一航辭世前曾參與演出《20之後》,導演王小棣得知噩耗後說:「賀一航,我的新朋友,安息了。他很勇敢地選擇了自癒的療法卻不高談闊論,說怕影響別人。他非常珍惜摯愛他的妻子,享有這些年深情喜悅健康的生活。我們在拍攝現場也都分享了他的幽默,他在劇中情境裡發揮的神采,和認真入戲給他帶來的放鬆和自在……他知道我們的上一代是同鄉後,總是叨叨地念著,戲殺青了就給我寄長輩圖……算是嘻耍玩帥,皮了大半個人生吧,我剛好見證到他成熟溫柔又還有赤子之心的這些日子,真的以為病痛早已被他甩得遠遠的、早沒了蹤跡,不是沒多久前還收到他寄的笑話嗎……太意外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