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宣布:暫退好萊塢 背後原因炸裂網友

▲「雷神」為了家庭宣布暫退好萊塢。(圖/翻攝克里斯漢斯沃IG)
▲「雷神」為了家庭宣布暫退好萊塢。(圖/翻攝克里斯漢斯沃IG)

娛樂中心/ 綜合報導

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俊俏的臉龐、Man到爆的身材,一直是粉絲心中最強的漫威英雄人物之一,但才剛宣傳完《復仇者聯盟4》和《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的他,居然突然公開宣布:「今年,我不會再拍任何電影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里斯漢斯沃最近接受The Daily Telegraph訪問時,突然表示「今年,我不會再接拍任何電影了!我只想待在家裡,陪伴我的孩子。」當講出第一句話時,本來嚇傻所有人,等到下二句話講出來的時候,才讓大家恍然大悟,原來他只是暫時離開好萊塢,想要在家做一個好爸爸、好老公,暖心理由讓網友讚到不行。

▲克里斯漢斯沃和老婆相當恩愛。(圖/翻攝克里斯漢斯沃IG)

克里斯漢斯沃自從2011年演出《雷神索爾》,將演藝生涯推向高峰之後,每年都至少主演2-4部電影,行程滿滿,也奠定了如今在好萊塢的地位,成為影迷心中永遠無法取代的「雷神索爾」。

但私底下的他,更是一位好老公、好爸爸,只要有在關注克里斯漢斯沃的粉絲,肯定經常在他的IG,看到他分享許多與老婆孩子們的日常照片,充分流露出他對家庭的疼愛。

▲克里斯漢斯沃愛小孩無極限。(圖/翻攝克里斯漢斯沃IG)


難怪他會表示,自己的事業雖然一帆風順,但也很少時間能夠陪伴家人,尤其是小孩的成長過程,因此才做出這項重大決定:今年不再接拍任何電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