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航拚命賺錢到最後一刻 兒子親口透露財務狀況

 ▲曾治豪否認看過賀一航喝草藥治病。(圖 / 攝影記者林柏年攝2019.6.4)
▲曾治豪否認看過賀一航喝草藥治病。(圖 / 攝影記者林柏年攝2019.6.4)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已故藝人賀一航年輕時放蕩不羈,和前女友生下兒子曾治豪後分手,父子倆感情疏離,直到曾治豪15歲因混幫派遭砍12刀險些喪命,賀一航淚灑病床前,才讓曾治豪卸下心防,重補2人父子情。曾治豪今(4)日下午3點獨自現身賀一航靈堂,透露爸爸走得很安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治豪靈堂前上香。(圖 / 攝影記者林柏年攝2019.6.4)

曾治豪神情哀戚地說:「爸爸一樣還是用很幽默的方式說要加油努力,演藝圈這條路很辛苦,記得說爸爸的身體雖然不舒服,永遠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要把奶奶和家人照顧好。」曾治豪也否認賀一航是因為有經濟困難,才會在臨終前依舊努力工作,「爸爸很熱愛這個工作,因為我爸爸這輩子做過的工作只有演藝圈,他最喜歡的就是帶給大家快樂。」


▲曾治豪快步走進靈堂。(圖 / 攝影記者林柏年攝2019.6.4)

對於爸爸驟逝,曾治豪表示不會遺憾,因為至少賀一航生前已經知道自己的兒子很會唱歌,還曾偷偷把曾治豪的比賽片段傳給其他演藝圈大哥、大姊們看,「我到後來才知道爸爸默默做這些事。」也表示會努力賺錢,帶繼母Judy環遊世界,完成賀一航未了的心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