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警三分局暑期「青春專案」活動開鑼 校園尬籃球

▲中市三分局青春專案昨日於四育國中尬籃球(圖/警方提供)
▲中市三分局青春專案昨日於四育國中尬籃球(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中市第三警分局昨日在四育國中籃球場舉辦108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青春少年校園尬籃球」,邀集愛好籃球的青少年一起在籃球場上競技,盡情揮灑青春活力。並在現場進行反吸毒、反詐欺、反幫派、反暴力、反霸凌等相關法令宣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分局長陳武康為青春專案籃球賽開球(圖/警方提供)

今年度青春專案以「防制少年接觸毒品與被害」、「防制少年被吸收加入幫派」、「防制少年參與詐騙集團」、「避免兒少遭色情行業利用」等4大主軸作為宣導重點,鼓勵青少年朋友從事正當休閒運動,踴躍參與各類運動競技,在球場上揮灑青春活力,透過參與本活動從中建立青少年高度榮譽心與自信心,並培養團隊合作之精神。

分局長陳武康昨天特別出席為活動開球,並與現場青少年朋友以問答方式說明霸凌正確觀念及反菸毒害、反飆車、反詐騙等各項犯罪預防宣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