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熬夜工作 「宋慧喬驚喜現身」送上熱呼呼美食

▲宋慧喬為IU加油。(圖/IU IG)
▲宋慧喬為IU加油。(圖/IU 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編劇「洪氏姊妹」洪貞恩、洪美蘭新作《德魯納酒店》找來IU(李知恩)與呂珍九主演,該劇正如火如荼拍攝中,IU就在IG透露宋慧喬為她送上餐車,熱呼呼美食讓劇組超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螢幕快照 2019-06-04 下午4.42.44
▲IU感謝前輩鼓勵。(圖/IU IG)


《德魯納酒店》講述陳舊外觀的「德魯納酒店」,老闆張滿月(IU飾)經營時,碰上擁有強迫症、潔癖且個性固執的經理具燦成(呂珍九 飾),所發生一連串的有趣事故;而該劇目前正趕拍中,IU的超級粉絲宋慧喬昨晚為她送上驚喜餐車,讓IU感動不已。

2
▲宋慧喬送上驚喜餐車應援IU。(圖/IU IG)


宋慧喬與老公宋仲基去年曾去欣賞IU的演唱會,兩夫妻現身觀眾席震驚粉絲,連台上的IU都嚇一跳,她節目上表示不認識對方,對於前輩到來感到緊張,所以表演時會不自覺向2人鞠躬,而在演出結束後,也收到宋宋夫妻的簡訊,獲得演唱會很精彩的稱讚,2人是IU粉絲一事就此公開。

作為戲劇圈的前輩,宋慧喬昨就為了IU送上餐車慰勞劇組,寫下「美麗的知恩,以及德魯納酒店的各位,辛苦了」字條應援,讓她開心的在IG PO文「非常謝謝宋慧喬前輩的驚喜禮物」感謝對方的鼓勵與支持。《德魯納酒店》7月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