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與五人小組說什麼? 郭台銘:團結努力不夠

郭台銘參觀Computex展。(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5.29)
郭台銘參觀Computex展。(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5.29)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將於6日下午與國民黨五人小組會面,面對媒體詢問會給什麼建議?郭說現在大家都在「黑郭卡韓」,所有謠言滿天飛,認為國民黨應該要重視團結的重要性,只有國民黨贏才是真的贏,抨擊黨中央在處理黨員團結上,「真的是努力不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明天將會面國民黨五人小組,郭台銘說會提很多的建議,尤其要呼籲黨中央,必須要製造團結的氛圍!而媒體詢問外傳郭團結了朱立倫、王金平甚至是馬英九的人馬,組成一個「抗韓小組」,另外韓國瑜凱道造勢後民調不升反降,會不會開心?對於以上郭一一反駁。

郭台銘說,大家現在都問他是不是在卡韓,但他認為現在黑郭比卡韓更多,所有謠言滿天飛,這些都不利國民黨的團結。郭還說國民黨中央應該重視國民黨團結的重要性,因為站在國民黨的立場,國民黨贏才是真的贏。強調現在不能拉開跟民進黨的距離,最主要原因就是黨中央處理黨員團結上,真的努力不夠!

另外,今天是六四天安門事件,郭台銘回憶發生當時,他人在美國舊金山,看到新聞非常悲痛。他說六四發生在一九八零年代中國大陸改革開放之後,歷史上的傷口需要撫平與癒合,台灣自由民主的發展是一盞明燈,可供對岸參考,對受害平民與家屬,自己也始終保持深切的悲傷與同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