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小組會談不公開 韓:私下講心理暢快話比較好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任期未滿,轉戰總統初選引發熱議。(圖/NOWnew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任期未滿,轉戰總統初選引發熱議。(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國民黨內初選進行中,原定今(5)日,黨內負責協調、詢問的5人小組上午10點要來會面韓,未料時間延後,傳出將在中午12點後見面,韓進議會參加本會期的閉幕會前,受訪時表示需要跟5人小組私下先溝通,「私下溝通話可以講開一點,彼此默契先不公開開,心裡話暢快講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今早先接受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的專訪,原定10點要會面黨內5人小組,卻在昨(4)日臨時更改,媒體問韓接下來的會面時間,韓說地點目前還在想,5人小組希望私下先溝通,「沒對外公開,溝通完再跟大家報告」。

但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表明希望和5人小組的會面能公開,媒體問韓不公開的考量因素,韓說「眾目睽睽很多話不好說,私下溝通話可以講開一點,彼此默契先不公開,心裡話暢快講出來」。

而談到近來頻遭爆料攻擊,韓說他在高雄推愛情產業鏈,現在政壇也有一條黑韓產業鏈,「這兩年半時間,我被抹黑不是一朝一夕,我推愛情產業鏈,政壇有抹韓黑韓產業鏈,從網路特定媒體特定人物,已經兩年半」、「我呼籲,雖然呼籲不見得有用,但我呼籲,台灣民主和諧社會,不應被這些感覺不好、烏漆抹黑的東西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