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券暢遊淡海輕軌 端午連假送驚喜好禮

▲端午連假,每天前400名購買淡海輕軌一日券的旅客,可獲贈1瓶「輕軌列車造型礦泉水」。(圖/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端午連假,每天前400名購買淡海輕軌一日券的旅客,可獲贈1瓶「輕軌列車造型礦泉水」。(圖/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記者蔡琇惠 / 新北報導

慶祝新北市設籍人口突破400萬,也鼓勵民眾端午連假搭輕軌遊淡水,新北捷運公司表示,6月7日至9日,每天前400名購買淡海輕軌一日券的旅客,可獲贈1瓶淡海輕軌最熱賣的周邊商品「輕軌列車造型礦泉水」,相信大小朋友拿到都會超驚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捷運公司表示,這款造型礦泉水是新北捷運公司與台灣鐵道故事館合作開發的商品,流線型的瓶身搭配淡海輕軌水藍色塗裝的外膜包覆,視覺上更加逼真,車頭的瓶蓋打開後還能作為杯子使用,如果把兩瓶造型水相接放在一起,視覺上看起來就像是一整列淡海輕軌列車,特殊造型相當討喜。

▲如果把兩瓶輕軌列車造型礦泉水相接放在一起,視覺上看起來就像是一整列淡海輕軌列車,特殊造型相當討喜。(圖/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新北捷運公司表示,在輕軌紅樹林站(V01)發行票價50元的一日券,每張一日券限1人使用,發售當日營運時間內有效,可不限次數搭乘淡海輕軌,無需受到單程票有效時間為1小時的限制,提供民眾更經濟且便利的購票選擇。

尤其淡水區一年一度的清水巖祖師爺遶境活動,也將於6月7日、8日端午假期連續舉行2天,主要市區道路會全面管制,想要參與繞境年度盛事的遊客,可選擇大眾運輸前來淡水,順道體驗全台首創的藝術輕軌,全線11座車站均有知名藝術家幾米為淡海輕軌量身訂做的公共藝術作品。

▲淡海輕軌全線11座車站均有知名藝術家幾米為淡海輕軌量身訂做的公共藝術作品。(圖/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