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5人小組會面 韓再喊Yes I do

▲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任期未滿,轉戰總統初選引發熱議。(圖/NOWnew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任期未滿,轉戰總統初選引發熱議。(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5)日和5人小組會面後,韓受訪時表示,5人小組來確認他的意願,「我重申,Yes I do 我同意接受他們所謂特別辦法,同時他們告知特別辦法的規定、必要需知、三場國政說明會時間,以及主題、內容,我們充分交換意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黨主席吳敦義昨日表示會請5人小組和有意參選者討論手機民調的意願,韓國瑜說,「沒有(討論),完全沒有,還是以全民調為主」。

至於政見說明會的時間,韓國瑜表示會配合,「只要時間OK,一定會參加,國政願景說明會海內外關切,很重要」。韓國瑜補充,大概下禮拜一或下禮拜二,黨中央會統一對外公布名單。

媒體問韓,他是被動被納入初選,500萬作業費該如何處理,韓說「那個照規定繳交,都沒問題,我們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既然同意參加了,就會繳交,謝謝外面打電話來關切,我會面對」。

媒體追問韓國瑜,和5人小組會面時,是否有提到黨內初選不和諧,韓答道,「沒有,都沒有,再說一遍,希望大家不會再度批判,我個人說絕對不會」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