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好收志工端舞飄香 粽情粽意助弱勢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北港鎮公所與好收社區發展協會、中華陽光推展關懷協會共同迎接端午節,5日舉辦「端午飄香、粽情粽意社區關懷」活動,結合公益與端午佳節關懷弱勢,社區志工及千歲阿嬤團的健康律動舞蹈表演為活動暖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收志工端舞飄香 粽情粽意助弱勢
▲好收社區志工綁愛心粽子。(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6.05)

雲林縣議員同時也是中華陽光推展關懷協會理事長黃美蘭及北港鎮長蕭永義、縣長秘書劉玉霞、好收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蔡陳美華、中華民國輪椅體育運動舞蹈協會理事長蔡秀慧、好收里長楊松源、蔡岳儒服務處志工組長黃萬得、中國國民黨北港鎮黨部主任蘇建豪等人參與愛心活動,並由社區志工們的協助,分享愛心粽子給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

好收志工端舞飄香 粽情粽意助弱勢
▲「端午飄香、粽情粽意社區關懷」活動。(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6.05)

北港鎮長蕭永義表示,感謝好收社區發展協會、中華陽光推展關懷協會及很多在地店家、企業的熱情贊助,一起做公益、關懷社區。好收社區志工除了綁一手好粽子外,平日的紅龜粿也非常著名,每個人都有好手藝。

好收志工端舞飄香 粽情粽意助弱勢
▲北港鎮公所與好收社區發展協會、中華陽光推展關懷協會共同迎接端午節。(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6.05)

好收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蔡陳美華表示,感謝政府及北港鎮長舉辦這公益活動,感謝辛苦的社區志工,從一大早就開始準備及綁愛心粽,今年也特別請中華民國輪椅體育運動舞蹈協會和社區長輩一起舞動及衛福部長照2.0預防及延緩失能課程芳香療癒自我照顧模組吳靜盈老師教社區長輩如何按摩、放鬆身心靈。

好收志工端舞飄香 粽情粽意助弱勢
▲精彩的輪椅舞蹈演出。(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6.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