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女星代替嫁入豪門 恐怖老公:已選好她遺照

▲劇中李幼梨引來殺機。(圖/中天)
▲劇中李幼梨引來殺機。(圖/中天)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國火紅復仇劇《捉迷藏》由曾獲得多項演技大獎的李幼梨(飾閔采琳)攜手宋昶儀(飾車恩赫)、嚴賢璟(飾閔秀雅/河妍珠)、金永敏(飾演文在尚)領銜主演。劇情講述一個失蹤的集團女繼承人閔秀雅,與被迫取代她生活的閔采琳之間的故事,既有真假千金爭議、也有豪門恩怨爭鬥,更有兩男兩女的愛恨情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幼梨被迫入豪門。(圖/中天)


李幼梨在劇中飾演假千金「閔采琳」,被罵到狗血淋頭是家常便飯,幾乎每場戲都被打巴掌,讓觀眾看了心疼不已,沒想到她接受訪談時卻說:「被打比較舒服,打人壓力實在太大了!」回答讓粉絲覺得實在太可愛。而她在戲裡完全豁出去,不但直衝男性澡堂、還被送進精神病院飽受折磨,劇情比以往復仇劇都更為激烈,李幼梨甚至首度在螢幕上獻上背部全裸,尺度大為突破。

值得一提的是,李幼梨繼《黃色復仇草》後,相隔六年再度為主演的戲劇演唱插曲〈為你而活〉,深刻表現劇中女主角閔采琳多舛的命運,為了拯救家族企業被迫嫁給不愛的人,置身豪門卻發現枕邊人已經預留她的遺照。《捉迷藏》6月13日平日晚間8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