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卦山夕照-幸福鵲橋未婚聯誼 送希臘愛琴海機票

▲彰化市公所將舉辦未婚男女聯誼活動,參加者都有機會抽中希臘愛琴海來回機票。(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05)
▲彰化市公所將舉辦未婚男女聯誼活動,參加者都有機會抽中希臘愛琴海來回機票。(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05)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紅通通鳳凰花點燃卦山愛情火花!七夕情人節將屆,彰化市公所將於7月27日舉辦未婚聯誼活動,參加的125對未婚男女不僅可浪漫同行於1公里長的「幸福鵲橋」,更有機會抽中希臘愛琴海來回機票,報名自6月6日起至6月30日額滿為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市公所將舉辦未婚男女聯誼活動,林世賢呼籲未婚男女報名參加未婚聯誼。(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05)

林世賢5日在「卦山夕照-幸福鵲橋」宣傳會中化身成愛神邱比特,穿上翅膀、拿起弓箭,對著現場的未婚男女射出愛神的箭,現場還有模特兒走秀、小朋友愛情舞蹈,充滿詩情畫意。


▲在這裡!全台最長鵲橋在彰化八卦山。(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05)

為提供125對青年男女走過全台最長鵲橋,覓得良緣而舉辦的「卦山夕照-幸福鵲橋」未婚聯誼活動,訂於7月27日下午1點半起至晚上9點,在彰化生活美學館天空、步道、八卦山大佛風景區舉行,將浪漫進行長達7個半小時。


▲林世賢在「卦山夕照-幸福鵲橋」宣傳會中化身成愛神邱比特,呼籲未婚男女報名參加未婚聯誼。(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05)

林世賢說,凡是參加者即贈送愛情小物,80歲以上的年長情侶夫妻走過鵲橋者另送特別禮,所有參與走過鵲橋者都可參加摸彩,獎項有IPhone、空氣清淨機、禮券等大獎,價值逾10萬元。


▲林世賢在「卦山夕照-幸福鵲橋」宣傳會中化身成愛神邱比特,現場還有模特兒走秀、小朋友愛情舞蹈,充滿詩情畫意。(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05)

在鵲橋另一端的大佛風景區廣場周邊,則為參與聯誼的青年男女安排浪漫的燭光晚餐與音樂饗宴,不僅如此,參與聯誼者還可獲得參加禮、廠商贊助禮,配對成功者另有配對禮,活動最後每人均可參加摸彩,幸運者將可帶回希臘愛琴海來回機票。此外,若配對成功者於市長林世賢任內結婚,還將另贈送60吋電視及金鏟子結婚禮,好康一籮筐。


▲在鵲橋另一端的大佛風景區廣場周邊,參與聯誼者還可獲得參加禮。(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05)

市公所社會課表示,年滿25歲至45歲未婚男女(83年次至63年次)、大專學歷都可報名參加,報名日期從6月6日起至6月30日止,名額為男女各125名,額滿為止,詳情上市公所網站。


▲七夕情人節將屆,彰化市公所將於7月27日舉辦未婚聯誼活動,現場還有模特兒走秀。(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05)

林世賢誠摰歡迎天下有緣人、有情人,攜手來彰化一起聽音樂、逛市集及觀賞夕照美景,漫步全台最長的鵲橋、幸福美滿一輩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