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正妹!「空姐或國小老師」該娶誰?神人專業分析

▲(合成圖/翻攝自mabel_goo 的 IG ,微博)
▲(合成圖/翻攝自mabel_goo 的 IG ,微博)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提了一個讓鄉民超為難的二選一問題:都是正妹的情況下,老婆選空姐還是國小老師?文章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老司機各以不同角度切入分析,雖然很多人突破盲點指出「不要講得好像真的有得選似的」,但鄉民們還是情不自禁的左右為難,做了場幸福的美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批踢踢)
▲空姐和國小老師的正妹東西軍,引發鄉民洗版式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批踢踢)

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表示,空姐的優點是「視野遼闊,人生經驗多采多姿」;老師的優點是「穩定有耐心,家庭賢妻良母」,該網友好奇發問,假如都是正妹的情況下,老婆選空姐或國小老師,哪個比較好?

▲(圖/翻攝自批踢踢)
▲鄉民發文原文。(圖/翻攝自批踢踢)

有網友認真分析,由於空姐工作所需必須經常飛來飛去在各地旅行,有了小孩之後,老公將成為家庭主夫,經常一人挑大樑照顧孩子;反觀國小老師上班時間固定,就沒有這煩惱。另也有人補充指出,老師每年有寒暑假,安排出遊或陪伴小孩都很方便。

還有網友自爆兩種職業他都交往過,用實際經驗告訴大家,空姐的生活其實很封閉,因為上班時間是排班制,非常混亂且和一般人不同,往往變成休假時間也是和其他空姐或機場人員玩在一起;而老師則是生活比較樸實,但也容易有「職業病」,平常生活也會賣弄墨水,讓人煩躁。

空姐
▲空姐的生活作息與一般人不同。(示意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更有神人總結三個原因,斷定選老師比較好。第一個原因是雖然空姐外表光鮮亮麗,但看久了也會習慣尤其婚後更是會經常看到對方素顏。第二個原因是老師工作穩定、上班環境單純,人際圈不像空姐比較複雜;第三個原因是老師休假日和一般人相同,兩人比較好安排假期出遊。

當然除了上述的認真分析,也有很多鄉民回應「選奶大的」、「兩個我都要」、「醒醒吧阿宅,你沒得選」,滿滿負能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