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功治療救不回賀一航 胡瓜嘆:不可置信

▲胡瓜現身賀一航靈堂。(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6.06)
▲胡瓜現身賀一航靈堂。(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6.06)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賀一航因罹患大腸癌在3日離世,生前人緣頗佳的他,許多好友都前去靈堂弔唁,今(6)日包含胡瓜帶著兒子胡釋安、郁方、黃嘉千等人都現身。談及賀一航不願做化療一事,好友胡瓜也說:「他的觀念、人生看得蠻淡的,連追蹤都不追蹤,其實一般人做不到,我覺得他是蠻看淡這些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表示,賀一航罹患大腸癌開過一次刀,但那次開了8小時,其實狀況有些不好,但賀一航秉持一切順其自然。他也透露,之前賀一航有錄製《醫師好辣》,雖然有提及身體病況,但賀一航沒有表現任何不舒服的情況,也不太會講自己的病痛。

▲胡瓜現身賀一航靈堂致意。(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6.06)

問及賀一航是不是很樂觀,才會不去追蹤後續?胡瓜則說:「可以這麼說,但另一方面,他的觀念看得蠻淡的。」至於有無提醒賀一航要做化療?胡瓜表示:「怎麼勸一個好好的人去追蹤跟化療?他說他活得好、心情好,我覺得他平安就好。」

▲佩甄、小禎現身賀一航靈堂致意。(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6.06)

此外,胡瓜也說,賀一航有採取氣功治療、穩定身體,但他傳出噩耗,讓胡瓜嘆說:「我也蠻震驚的,不可置信。」胡釋安曾跟賀一航拍戲,也誇讚他是很會教導後輩的大哥,表示當時完全看不出異狀,十分遺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