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失眠也是中獎預兆 竹科男買25張刮刮樂中200萬頭獎

▲新北市中和區的「飛來鑫彩券行」三天內刮出兩個百萬大獎。(圖 / 示意圖 / 記者林柏年攝 , 2019.02.03)
▲新北市中和區的「飛來鑫彩券行」三天內刮出兩個百萬大獎。(圖 / 示意圖 / 記者林柏年攝 , 2019.02.03)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原來失眠也可能是中獎徵兆!因為有位在新竹科學園區上班的30多歲男子,平時都秒睡,但刮出大獎的前一晚,卻不知為何無法入眠,隔天下午睡眼惺忪的來到店內看著陳列在店內的刮刮樂,隨機選了一排後,一口氣買下25張,結果真的讓他刮中200萬元頭獎,他在向店家道謝後說:「難怪昨晚輾轉難眠,原來這就是中頭獎的預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端午連假即將展開,相信不少人也會在假期間揪親友買刮刮樂,希望藉此轉運,那要怎麼買刮刮樂才容易中大獎?其實根據台灣彩券公司統計發現,不少中獎人在中獎前都有一些徵兆,像是沒來由的失眠或是夢境反映出中獎徵兆。

日前開出「鈔票滿天飛」頭獎200萬的新竹市東區萬寶城彩券行魏小姐就表示,這名幸運兒是30幾歲的男子,身高將近180公分,看起來忠厚老實,平時在科學園區上班,每到周末有空時他就會到投注站買刮刮樂,他特別喜歡隨機挑選檯面上一整排的刮刮樂後全數買下,以免漏掉大獎。

據中獎人透露,平時他幾乎都是秒睡,一躺下就睡著,但是在刮出大獎的前一晚,他卻不知為何翻來覆去始終無法入眠,隔天有點精神不濟,下午他睡眼惺忪的來到店內看著陳列在店內的刮刮樂,一樣隨機選了一排後,一口氣買下25張。

他先是刮了幾張,直到「鈔票滿天飛」時,他開始一邊刮、一邊笑,店員問「笑得這麼開心,難道是中大獎了?」沒想到真的是刮中頭獎200萬,這位竹科男顯得很淡定的把刮刮樂收起來,向店家道謝後並說:「難怪昨晚輾轉難眠,原來這就是中頭獎的預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