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生日同天!朱立倫悄悄現身新北議會 與侯友宜慶生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6日悄悄現身議會,與現任市長侯友宜一起提前慶生。(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6.06)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6日悄悄現身議會,與現任市長侯友宜一起提前慶生。(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6.06)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6)悄悄現身議會,與現任市長侯友宜一起提前慶生,國民黨眾多議員現場不斷高喊「前進總統府」,並準備兩份生日蛋糕,在議場唱生日快樂歌。明天將滿58歲的朱立倫表示,他與侯友宜同月同日生,兩人行事處事相似,今日看到眾多老同事相當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恭喜朱立倫生日快樂,最重要是心想事成。(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6.06)

朱立倫中午現身議場時,眾多藍營立委,包含陳偉杰、洪佳君、唐慧琳、蔡明堂等人,均到議會大門迎接,朱也一一給予熱情擁抱握手,顯示他當市長8年,與不少議員的好交情。慶生結束後,國民黨團也送上包子、粽子給朱立倫,祝福他前進總統府。

朱立倫表示,明天他就要被說成58歲,他無意透漏侯年紀,但明天他們就要一起增加一歲,他與侯同是6月7日生日,許多想法、作風都相似,「最大的特點就是都非常怕老婆」,他說每到選舉時,兩人的老婆、老婆家人都會被對手砲火攻擊;今天回到市議會,看到以前的同事非常感動。


▲恭喜朱立倫生日快樂,最重要是心想事成。(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6.06)

侯友宜表示,其實自己非常少過生日,以前在做副市長時,朱立倫就會拿蛋糕為他慶生,今日難得有兩個生日蛋糕,就任5個多月市長,謝謝議員們的疼惜照顧,讓市府團隊與議員們並肩作戰,生日蛋糕代表自己責任更重大,「也恭喜朱市長生日快樂,最重要是心想事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