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優嫁最醜諧星 戶政事務所「以為詐騙」不給登記

▲蒼井優、山里亮太差點無法結婚。(圖/FNN.jpプライムオンライン YouTube)
▲蒼井優、山里亮太差點無法結婚。(圖/FNN.jpプライムオンライン YouTube)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日本女神蒼井優嫁給諧星山里亮太震驚外界,2人昨(5日)召開記者會時,表示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過程發現個性契合,短短2個月決定互許終身;而會上蒼井優面對媒體直率提問,山里亮太霸氣護妻解圍,讓老婆一旁感動掉淚,不僅如此,他還表示2人要去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時,遭職員懷疑是詐騙,相當錯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蒼井優過去曾跟岡田准一、大森南朋、鈴木浩介、三浦春馬交往過,昨就有記者犀利提問,指蒼井優有很多男性粉絲,演藝圈也結交不少異性朋友,是戀愛經驗多、受歡迎的「魔女」,會不會但心對方出軌?山里亮太表示,眼裡的太太與大家口中的蒼井優截然不同,「她開心會大笑,難過會大哭,碰到喜歡的東西時,臉上會有滿足的表情,跟記者所描寫出的她不一樣,我知道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霸氣喊話回應媒體,也讓一旁難過到哭的蒼井優感動不已。

2人結束記者會後,山里亮太到電台作客,一樣難逃結婚相關問題,他透露打算在3日登記結婚時,擔心東京會有媒體駐守、捕捉令和6月新娘,所以2日凌晨11點就跟蒼井優,以及三位經紀人到較偏遠的地方辦理,他與太太坐等經紀人代辦手續,12點一過看到經紀人起身,以為手續完成,沒想到卻得到無法辦理的噩耗,經瞭解發現是遭戶政事務所職員懷疑,因凌晨有3位代理人覺得可疑,以為是詐騙集團,最後詳細確認無誤後,才順利辦完登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