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查獲託運行李有3瓶毒品甲基安非他命

▲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會同高雄關查獲旅客託運行李有3瓶毒品甲基安非他命。(圖/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提供)
▲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會同高雄關查獲旅客託運行李有3瓶毒品甲基安非他命。(圖/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提供)

記者黃謝美蘭/高雄報導

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安檢隊會同高雄關於今年3月間,執行KA-436班機託運行李檢視勤務時,查獲王姓旅客託運行李有3瓶不明液體,經檢測呈現第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反應,偵查隊向上溯源,再逮獲4名毒嫌,全案共5人於今(6)日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安檢隊於108年3月12日執行KA-436班機(柬埔寨轉機香港往高雄)託運行李檢視勤務時,發現王姓旅客託運行李有異,經會同高雄關開驗,當場查獲王嫌託運行李內攜帶不明液體3瓶(毛重3418.5克),經以拉曼檢測儀檢測,呈現第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反應,乃加以查扣,並依法深入調查。

該案經航警局高雄分局偵查隊向上溯源,於深入追查後,掌握王嫌上游介紹人林氏夫妻真實身分,即向高雄地檢署(院)聲請搜索、拘票,於3月19日將林氏夫妻拘提到案。

該分局偵查隊再持續向上溯源查悉林氏夫妻2嫌之上游犯罪集團中之張、曾2男,乃於日前向指揮該案的檢察官報告後,即聲請拘、搜索票執行緝捕,於5月14日將張嫌緝捕到案,另掌握曾嫌行蹤後,又於6月5日將曾嫌查緝到案,全案計有5嫌,均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