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喊500萬準備好 徐永明嗆:選舉補助金吐出來

徐永明發臉書,嗆韓國瑜辭職再參選,並吐出選舉補助金2000萬。 (圖/翻攝徐永明臉書)
徐永明發臉書,嗆韓國瑜辭職再參選,並吐出選舉補助金2000萬。 (圖/翻攝徐永明臉書)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動參加國民黨初選,5日他和黨中央5人小組會面,會後受訪時,韓除了重申Yes I do,更說500萬的初選作業費會按規定繳交,要支持者不用擔心,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砲轟「韓國瑜把選舉當生意,沒有道德也是台灣政壇之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永明引述韓在5人小組會後,表態500萬已經準備好的新聞,批評韓從被動參選,到現在喊出全面配合初選,選舉對韓來說真是一門好生意,連500萬的保證金都說準備好。

徐永明酸,韓國瑜領著2000萬的選舉補助款,500萬對他來說輕而易舉,但這也表示韓背叛高雄市民,踏著去年支持他的選票前往總統之路,指責韓是位狠心又殘忍的政客。

徐永明要求韓若要選總統,就先辭市長,同時將2000多萬的選舉補助款吐出來,假如只想靠著一場又一場的選舉快速獲利、出賣、再獲利,這不只是人格有問題,也不道德,將會成為台灣政壇之恥。韓國瑜也不要以為這只是黨內初選就沒關係,「不要帶職參選」不分初選或大選,儘快辭職,建立正面典範才有政治家格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