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林志玲閃婚 言承旭「超真實反應」曝光:祝福她

▲言承旭、林志玲關係一度讓外界霧裡看花。(圖/翻攝自臉書, 2018.03.21)
▲言承旭、林志玲關係一度讓外界霧裡看花。(圖/翻攝自臉書, 2018.03.21)

記者徐郁雯 / 台北報導

現年44歲的林志玲今(6)日宣布閃婚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還開心表示:「愛與勇氣,我結婚了,有大家一直以來的愛與支持,我真的很幸運。」然而與林志玲傳出多年緋聞的言承旭,也做出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言承旭目前在北京拍戲,經紀人趁著空檔告知此事,言承旭先是驚訝了一下問說:「是真的嗎?」在確認林志玲結婚的訊息後,僅說:「那就恭喜她、祝福她。」之後便回去拍戲,並未多說。

006QYON0gy1g3rmhxkviej30o60g4myz ▲AKIRA、林志玲宣布結婚。(圖/AKIRA微博)

事實上,林志玲、言承旭從2002年傳出緋聞,2005年林志玲送修手機時,意外曝光兩人的浴袍照,證實戀情。雖然在2017年兩人一同現身馬來西亞,一度傳出復合,不過戀情還是不了了之。如今林志玲獲得幸福,言承旭大方獻上祝福,也稱得上是最好的結局。

FotoJet - 2019-04-15T131718.167 ▲言承旭、林志玲情纏多年。(圖/臉書、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