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纏17年!林志玲最後沒嫁言承旭 「F4魔咒」驚人曝光

▲林志玲與言承旭情纏 17 年,最終仍是嫁給別人,對此網友則爆出驚人的「F4 魔咒」。(合成圖/中央社資料圖片/NOWnews 資料圖片)
▲林志玲與言承旭情纏 17 年,最終仍是嫁給別人,對此網友則爆出驚人的「F4 魔咒」。(合成圖/中央社資料圖片/NOWnews 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44 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6)日晚間宣布喜訊,嫁給了日本男星 Akira;過去她和緋聞對象言承旭「情纏 17 年」之久,最終卻是閃嫁他人,許多網友也紛紛湧入言承旭的微博,留言大喊:「好可惜!」另外有網友發現,昔日的 F4 成員最後結婚的對象,都不是當年傳的最轟轟烈烈的那一個,驚呼根本是「F4 魔咒」,許多人也感嘆:「偶像劇果然是騙人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與日本男星 Akira 在今天一同對外宣布結婚喜訊,2 人除了同時在微博發聲明,以手寫 265 字的信宣告結婚,也在臉書上 PO 出聲明,坦言 2 人當初因合演舞台劇《赤壁~愛~》而相識相戀;林志玲更表示,這是一份「瞬間的禮物」,很開心對方願意與她一起把禮物變成一生的陪伴。

4e39d498gy1g3rc8rndn9j20u50rwts7 ▲林志玲與日本男星 Akira 在今天一同對外宣布結婚喜訊,2 人除了同時在微博發聲明,以手寫 265 字的信宣告結婚。(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至於曾和林志玲緋聞傳了 17 年的言承旭,雖然 2 人並未修成正果,但始終保持聯絡;巧合的是,言承旭的舊愛張熙恩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才意外爆料言承旭最愛的女人還是林志玲,然而林志玲在今天宣布結婚的消息,也代表了言承旭正式出局。

▲曾和林志玲緋聞傳了 17 年的言承旭,雖然 2 人並未修成正果,但始終保持聯絡。(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感到震驚,也為言承旭感到不捨。事實上,過去早有網友感嘆:「大 S 結婚了,新郎不是周渝民。林熙蕾結婚了,新郎不是朱孝天。徐若瑄也結婚了,新郎不是吳建豪...」當時這名網友還好奇地問道:「如果林志玲若結婚,對象會不會是言承旭呢?」現在結果揭曉,許多網友紛紛翻出這則貼文,表示這一切根本是「F4 魔咒」、「F4 表示偶像劇果然是騙人的」、「全員 Bad Ending」、「對不起我笑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