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猜中2018年賣壓的分析師 再猜道瓊將上漲至400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Lamoureux 研究機構總裁賴謀伍 (Yves Lamoureux) 曾準確預測 2018 年股市的 "恐慌事件"。他現在預測道瓊工業平均指數又將大幅上漲至新高點,並說投資人約有二年時間進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謀伍說:「這將是一個世代的高點,道瓊將上漲至 30000 點,而後再上漲至最終的 40000 點,而後在高檔整理十年,」

他說,每當股市陷入困境,Fed 主席鮑爾便會出面力挺,尤其進入選舉年,經濟必須停留在最佳狀態。本週,鮑爾暗示降息,似乎正有此一目的。至於並非眾人均相信即將降息,並無關緊要。

「我預期另一波大幅漲勢即將展開,投資人將瘋狂進場。」賴謀伍說。「我與別人不同之處,在於我學的是心理學,我發覺現在最奇特的事是,有大量資金退出股市,進入債券市場。」

他說,這波資金出走,正是 2019 年的 "恐慌事件"。

道瓊指數自 12 月的跌勢中,已反彈上漲 17%,但他並不接受道瓊已大幅上漲的說法。他說,必須看看個股,有些股票賣壓沉重,投資人一年半來沒有賺錢。

賴謀伍說,今年初,他將 10% 資金投入了股市,現在準備加碼到 50%,到第三季可能達到 100%。但他並不青睞大型科技股,這些公司可能會遭到主管機關檢查,結果並不確定。

他建議投資人找尋成長股,但不發股利也沒有大筆債務的企業。債務加上股利,往往把公司毀了。奇異股價曾上漲至 60 美元高點,隨後却跌到 7 美元。他說,大筆債務害死了這檔股票。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