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端午節不跟宋慧喬過 與2女1男「拎粽子」慶祝

▲宋仲基與新戲主演群慶端午。(圖/tvN)
▲宋仲基與新戲主演群慶端午。(圖/tvN)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端午連假到來,近日熱播的韓劇《阿斯達年代記》主演群張東健、宋仲基、金智媛、金玉彬越洋錄製影片,拿著香包粽子向台灣觀眾問候,邀請大家與他們一起度過愉快的端午節,也希望主演的新劇可以「包中」,讓《阿》劇收視開紅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位演員看到台灣香包,紛紛好奇試聞,儘管韓國也有端午節,但過節的方式卻與大中華區不同。在韓國的傳統習俗中,端午節時男生會進行韓式摔跤,女生則是會盪鞦韆來慶祝;在瞭解台灣人吃粽子的緣由後,四位演員直呼,若有機會希望能品嚐看看粽子。

該劇目前播出2集,首集詳細交代人物與背景,主角宋仲基僅露臉幾分鐘,被網友痛批,原以為第二集收視率會比第一集的6.7%(大韓民國區)來的低,沒想到卻上升到7.3%,果然大咖主演加持,不容被忽視。該劇將分成三季播出,每部曲共6集,總計18集,預定9月底完結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